付丽诗

scorpion
兴趣使然的产出

Kitty and Bobby

猫咪和熊 无差

原曲《hurry up》


1.车勋最近迷上了脸红的思春期和青春学概论,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很好的缘故还是其他的什么,总之,他对这些听起来像是在蜜糖里跳舞一样欢快又黏蜜的歌很有好感。

这并不符合他冷酷性感男的设定,但是哪个恋爱中的人不是傻瓜呢?


“어쩌면 나 자꾸 알고 싶어 너의 달콤한 속셈을 말이야

或许我总是想知道 你甜蜜的小心机呀

이상하게 자꾸 듣고 싶어 내게 사랑한단 말을 해 줘

很奇怪总是想听到 对我说爱我啊”

变奏过的曲调虽然没有原曲那样欢欣喜悦的情感,但是在夜幕下挂满星星灯饰的屋塔房里,稍慢的抒情版也正适合这样的氛围。

“车勋哥唱的真好听,”柳会胜坐在猫咪形状的垫子上,非常真挚地听着车勋唱歌,“不然以后我来弹吉他,哥你去担当主唱吧。”

“听歌就好好听。”

“哦哦,”柳会胜用力地点点头,“好可惜啊,宰铉哥和承协哥去跑行程了听不到。”

“呀,我是唱给你听的。”车勋有些不满,作势要把吉他放下。

“啊哥!我知道了,继续唱嘛……”柳会胜可怜巴巴地认错。

车勋还是有些不爽地看了他一眼,修长的手指按上了吉他弦。

“네가 다가온다면 그냥 난 얼음 땡

你靠近我的话 我就变成了冰块动不了啦

심장이 자꾸 떨려서 나 아무 말 못 해

心总是砰砰跳着 一句话也说不出来”

“真的吗?”柳会胜举手提问

“……”羞愤交加的车勋只想一脚把他踹出去。

“啊、哥,哥我错啦,你继续吧……”柳会胜意识到自己又打断了车勋,赶紧捂住自己的嘴,真挚地向车勋道歉。

算了,唱完下一句就不唱了吧。

本来车勋就不是很擅长唱这么肉麻的歌词,这次为了柳会胜破例,结果这小子还三番两次打断他的深情告白,真是气死个人。

有些沮丧地想着,车勋开了口。

“속상한 맘뿐인 걸 내 곁을 맴도는 걸 그냥 날 꼭 안아줘

只有伤心在我周围萦绕 快来拥抱我吧

……呀你干什么?”

车勋突然就被柳会胜扑了一个满怀,正当车勋还摸不着头脑时,怀里红扑扑的小团子就抬起头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,

“不是车勋哥叫我给你一个拥抱吗?”

柳会胜说完就有些不好意思地缩了缩肩膀,看向车勋的眼神有些犹豫:“难不成还要亲亲?”

啊。

这小子太可爱了。

车勋咬着下唇,有些懊恼地想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付丽诗 | Powered by LOFTER